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这是红米S2真机?骁龙625+720p全面屏

还记得之前XDA曝光的红米S2新机吗,据说它将在下个月发布,除了在国内发布外,还会登陆印度市场。

现在,网上出现了所谓红米S2粉色版真机图,依然是使用了传统18:9全面屏造型,而背部嘛则基本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依然是竖排双摄+后置指纹识别。

此外,这款新机的背部还是金属材质,而一同的对比的有小米6X、MIX2S等,不过对于这个外形,有网友表示质疑,认为这极有可能是红米Note 5。千元低端机使用一个类型的ID设计,也是处于成本的考虑吧...

不管是不是,至少红米S2这款手机是真是存在的,从之前XDA在MIUI固件中拔出的信息来看,红米S2搭载MSM8953芯片,即骁龙625,从机身存储16GB(支持存储卡扩展)来判断,起步运行内存可能会是3GB。

相机方面,红米S2则非常大方地用上了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486(备选型号还有OV12A10)。双摄中的副摄是一颗500万像素的三星S5K5E8。前置同样是500万像素的三星S5K5E8,支持人像模式、人脸解锁。最后,红米S2的电池容量是3080mAh,预装基于Android 8.1的MIUI9系统。

据说,红米S2一款介于国内的红米5和红米5 Plus之间的产品,售价不足千元。

这是红米S2真机?骁龙625+720p全面屏

这是红米S2真机?骁龙625+720p全面屏

这是红米S2真机?骁龙625+720p全面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