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老罗自曝锤子R1价格:定价3000~15000元之间

【TechWeb报道】4月30日消息,近日有关5月15日发布锤子重磅旗舰曝光不断,确认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现在最新消息,距离发布会还有两周,老罗自曝锤子R1定价3000~15000元之间。

1

据消息了解,锤子科技将在5月15日巢发布革命性新品,不止只有R1手机,还会有更多的智能产品,以及全新的系统即将到来。有网友通过微博与老罗进行互动,自曝出了R1的售价:“定价会在3000~15000元之间。”网友还表示以为R1手机将在2000价位左右。老罗回应称:“2000元左右的话,坚果pro2应该是全球最好的手机(窃以为),就不用等了。”

锤子R1手机配置规格,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0nm 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达到了2.8GHz,GPU为Adreno 630,安兔兔跑分超过了27万。拍照加入了“相机水印”功能,但默认关闭。坚果R1还支持无线充电,而且是大功率无线快充。

2

系统方面,整合了人所搭载的“颠覆性操作系统”Smartisan OS,该系统整合了人工智能技术,有望实现200%的效率提升。

最后,罗永浩还感慨称:“这六年来,不管顺利还是不顺利,基本上只把苹果当成假想敌,其他的手机没怎么太关心,一直都是这样。”具体真相只能等待5月15日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