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7真机偷跑:更明亮的扬声器加持

北京时间5月3日,LG将举办G7 ThinQ新旗舰机发布会。

LG骁龙845 G7真机上手偷跑:外放音量10倍竞品

有数码达人分享了两张据称是LG G7 ThinQ真机的上手照片,图中开启了隐藏刘海功能,猛地一看,的确不违和。

背部是竖排双摄和指纹识别,从指纹来看,必然是玻璃材质了。

LG骁龙845 G7真机上手偷跑:外放音量10倍竞品

据悉,LG已经公布的G7三大特性中,其一是号称覆盖100% DCI-P3广色域IPS显示屏,其二是左侧集成了谷歌语音助手的独立按键,其三就是更明亮的扬声器。

LG骁龙845 G7真机上手偷跑:外放音量10倍竞品

LG表示,G7的喇叭的基础音量将超过6dB,实际效果是市面竞品的10倍。同时,借助Boombox技术,重低音的表现也是市面多数产品的至少2倍。

根据已掌握的信息,G7搭载销量845芯片,4GB RAM起步,支持IP68防水。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