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国产智能手机Q1出货量普遍下滑:仅小米逆势增长

据Digitimes Research报道,算上出口,国产智能手机的出货在今年一季度同比下滑了1.2%。

其中,出货排名前四的是华为、小米、OPPO和vivo,合计拿下市场60%的份额。

报道称,除了小米,其它主要的智能机厂商都出现了环比下滑,主要原因是农历新年的影响。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1年前,前四名中还有联想,结果365天后就阴晴互换了。这次,虽然联想排名第五,但距离第四名的vivo差距很远。

对于第二季度,DR比较有信心,预计国产智能机企业会有16.6%的环比增长和13%的同比增长。

当然,DR认为中国区智能机市场已经很饱和,不少企业会开始加大对外出口的力度。

国产机2018 Q1出货下滑1.2%:仅小米增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