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球热卖的iPhone X遭殃:被告专利侵权

苹果在今天的财报中已经强调,现在最热卖的iPhone机型中,就是iPhone X了,这也是提振整个业务利润上涨的主要引擎。

售价更贵的iPhone X,在全球热卖,也是让它陷入了不少麻烦,比如苹果刚刚遭遇的两起专利侵权诉讼,一起与包括iPhone X在内的数个型号iPhone的双摄相机有关,另外一起与苹果的“驾车勿扰模式”有关。

来自以色列的公司Corephotonics已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地区联邦地方法院起诉苹果。主要是iPhone X相机侵犯了其双摄专利,iPhone 7 Plus、iPhone 8 Plus也都在侵权队伍中。

有消息人士透露,Corephotonics借助手机背部的两个摄像头和相关算法,综合利用数字和光学变焦技术,可以不降低图片质量的情况,提高拍远拍的倍数,这个技术曾让苹果很钟意,但后来就不了了之了。

另外,一家名为Allied Signal的公司在德克萨斯州东部联邦地方法院起诉苹果侵犯了其4项专利,就是诉讼苹果在“驾车勿扰模式”上的各种侵权。

全球热卖的iPhone X遭殃:被告专利侵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