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设计缺陷不断 苹果MacBook键盘故障率奇高

苹果的MacBook Pro、MacBook真是不让人省心,其最不靠谱的地方,居然是在键盘上。

有外媒苹果天才吧和苹果授权第三方维修点收集到数据显示,MacBook Pro、MacBook上出现问题最多的就是蝶式结构键盘,其故障率特别的高。

这份统计数据中显示,2016款MacBook Pro的键盘故障率为11.8%,而2017款的MBP二代蝶式键盘截至目前的故障率已经达到了8.1%,这的确是一个不省心的数据。

经过全盘统计后得出的结论是,苹果重新设计的MacBook Pro机型的键盘,其故障几率两倍于传统的剪刀式结构键盘设计,同时还有不少用户经常抱怨,新键盘老是出现模糊不精确的反馈感,简直没法愉快的使用。

据说苹果已经收到了这样的反馈,正在解决相应键盘的问题。

用户不省心:苹果设计缺陷 MacBook键盘故障率奇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