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周鸿祎自曝360手机 N7:吃鸡很流畅

【TechWeb报道】5月2日消息,近日有关360 N7手机曝光不断,不少网友猜测将搭载联发科P60处理器。现在最新消息,周鸿祎在微博晒出了“360手机 N7”尾巴,明确表示这款手机吃鸡很流畅。

1

据消息了解,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发微博表示:“360 N7用起来还算满意,听说吃鸡很流畅,早知道8号的发布会就应该安排在我那个CS基地,发布完N7现场直接吃鸡,看哪个体验更好。”看来这款手机,搭载的处理器确实能流畅吃鸡,那么显然就两款处理器:骁龙660移动平台(安兔兔跑分14万)或联发科P60处理器(安兔兔跑分13万),这两款处理器性能上差距不大。相比上一代Helio P30,联发科Helio P60的CPU/GPU性能均提升了70%。

最后,360手机 N7无非就是采用了18:9比例的全面屏,内置6GB大运存,延续N系列一贯的大容量电池优势,再拥有中高端旗舰的处理器,吃鸡不诚问题。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