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达人根据苹果3D CAD文件制作iPhone SE 2渲染图

【TechWeb报道】据之前的消息,苹果将会在本月或者下月公布iPhone SE 2手机,也是iPhone SE手机的第一次更新换代。不过具体发布日期还不清楚,有人认为会在WWDC大会上一起公布。

目前不标普遍的传闻是这款手机不会有太大的外观变化,依然保持了第一代iPhone SE手机的造型,对于现如今智能手机大屏幕化的时代来说,使用4英寸屏幕的确是小了点。

不过,爆料大神最近放出了一些渲染图,却意外的提升了屏幕占比。根据消息源的说法,这次渲染图并非凭空捏造,而是来自苹果3D CAD文件制作。

1

令人意外的是,这款入门级的苹果手机却采用了刘海屏幕设计,要知道这是去年iPhone X上才刚刚开始使用的,而且屏幕占比非常高甚至不输给iPhone X。底部也没有留出富裕的空间,意味着使用了柔性OLED屏幕才能办到,但对于一款定位相对低端的手机来说,这个可能性几乎为零。

如果消息属实,这个渲染图真的是根据3D CAD文件打造,那么应该也仅仅是外观部分,至于屏幕有可能加入了臆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