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6真机多图片曝光 与传闻没什么区别

【TechWeb报道】一加6手机即将在5月17日于北京发布,此前一加手机一直是优先海外发布,海外发布两周之后才会在国内登场。不过这次却一反常态没有提及海外发布的事情而是直接在国内宣布了时间。

随着发布日期临近,一加6手机的消息越来越多,以至于在正式发布之前,已经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了,从配置到外观毫无保留。近日,网络上有出现了产品真机谍照,虽然图片不够清晰,但已经能够看出手机的完整外观和轮廓。

1

2

与此前爆料的几乎一样,设计风格与OPPO R15非常相似,有刘海屏幕,应该是使用了19:9屏幕。底部有3.5mm耳机接口和USB-C接口。采用黑色外壳设计。

3

硬件方面,使用骁龙845处理器,内置6GB RAM存储,还有8GB版本可选。电池容量为3450mAh。后置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屏幕尺寸为6.28英寸。价格将会比上一次推出的一加5T有所提升,主要是因为存储等部件的价格上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