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发布G7 ThinQ系列手机 这次设计终于主流了

【TechWeb报道】LG的G系列曾经是非常有看点的旗舰产品,G5使用了模块化设计,G6第一次带来了18:9屏幕,但是非常遗憾的LG旗下的产品设计并不符合大众审美,而且加上配置相比同时期其他品牌较低,所以表现很不好,以至于差点淡出高端市场。

而今年的G系列也不得不延期,同时改变了命名方式,叫做G7 ThinQ,此前我们也曾经解释过,这个ThinQ就是LG的人工智能助手。

昨天晚些时候,LG在美国正式发布了这个系列产品,有两款分别是G7 ThinQ和G7+ ThinQ,有意思的是其他品牌+或者Plus版本往往是大屏幕,而LG则是用加号来区分存储容量,实际上是同一款手机,只不过有+的是6GB+128GB版本,而标准版是4GB+64GB版本。

1

配置方面,与此前传闻的相同,采用6.1英寸2K级别的屏幕,屏幕相比一般的LCD有所提升,分辨率为3120×1440。配备骁龙845处理器,后置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使用基于Android 8.0版本的定制系统。

2

外观方面,刘海部分可以隐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使用双面玻璃后壳,配备后置指纹识别功能。

总体来说,这款手机相比G系列其他的产品更主流,实际上这种设计风格在国内已经有了,LG算不上早,不过骁龙845处理器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