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有钱人真多?Q1国内智能机销量iPhone X巨第一

在5月2号的财报中,苹果营收和利润双双增长,CEO库克表示,iPhone X是最热卖的型号,在过去3个月的每一周都是销量第一。

统计机构Kantar(凯度)分享了最新的一季度销量情况,其中强调,在中国大陆市场, iPhone X是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由此,苹果在中国的营收强劲增长了22.1%之多,昨天,官方财报的数字是21%(大中华区)。

在美国市场,苹果的份额从59%提升到59.1%,三星也涨了1.4个百分点。谷歌的份额提升到3.4%,中兴的份额下降到2.5%。

不过,Kantar提到,在美国和欧洲5国,iPhone 8/8 Plus的合并销量超越了iPhone X,原因主要是iPhone X上市之初缺货,导致一些潜在消费者转移到购买iPhone 8/8P。

报告还点名了华为在欧洲五国的优异表现,1~3月份的销量占到了市场的1/5左右(19%),比去年同期的14.4%明显上涨。同时,三星、苹果、华为三巨头总共揽获了该市场71%的份额,另外,还有一批黑马杀出,小米已经冲击到第四的位置,拿下4.4%的市占

iPhone X居Q1国内智能机销量第一:有钱人真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