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799元起!努比亚Z18mini评测:全能小钢炮表现如何?

 

说起今年的手机,除了全面屏以外,AI就是国产手机厂商提到最多的一词,从去年开始,各家手机厂商开始注重人工智能方面,AI、人工智能等词汇开始进入大众视野,一些拥有AI特性的Soc也开始加入到手机中。

1799元起!努比亚Z18mini评测:3D曲面玻璃+2400万像素

其中,最为值得一提的就是归属中端的高通骁龙660,我们知道骁龙660是高通在2017年推出的一款Soc,得益其优秀的功耗和强悍的性能,在目前中端级别可以说是最强。

而在今年的2月份,高通推出了拥有AI特性的骁龙660AIE,于是搭载骁龙660AIE的手机陆续发布,一些中端手机也开始加入AI功能。

2018年4月11日,努比亚发布了旗下mini最新手机—努比亚Z18mini,该手机采用了18:9的全面屏设计,是努比亚mini系列中第一款全面屏手机,售价1799元起。

1799元起!努比亚Z18mini评测:3D曲面玻璃+2400万像素

努比亚Z18mini搭载了高通骁龙660AIE,意味着将会拥有AI特性的功能,另外该机还配备了背部双摄,以及背部的3D曲面玻璃设计。

那么话不多说,直接开始努比亚Z18mini的各方面测试。

1799元起!努比亚Z18mini评测:3D曲面玻璃+2400万像素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