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7 ThinQ德国价格公布 4GB+64GB版售价849欧元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昨晚LG在美国纽约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LG G7 ThinQ/G7+ ThinQ手机。现在最新消息,德国零售商公布了G7 ThinQ 4GB+64GB版售价849欧元,约合人民币6457元,依旧在国际市场很受欢迎。

1

据消息了解,LG G7 ThinQ系列依然采用双面玻璃机身设计,后置指纹模块,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采用6.1英寸19.5:9 QHD+级IPS LCD FullVision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G7 ThinQ内置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G7+ ThinQ内置6GB运存+128GB存储组合。两款都配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F1.6 71°标准广角+1600万像素F1.9 107°超大广角双摄像头。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QC3.0快速充电和无线充电,运行基于Android 8.0系统定制的LG UX系统。

2

有爆料人士Roland透露称,通过德国零售商得到价格信息,G7 ThinQ 4+64GB卖849欧元(约合6457元),随后该爆料人士表示“前景凉凉”。 LG在今年2月份宣布推出中国手机市场,虽然退出中国但依然在国际市场上吃香。

最后,这次发布会从未公布价格和上市时间,美国运营商Verizon放出了消息,5月24日开放预购,而Sprint 5yue 25日开启预售,6月1日正式发货。还有消息传5月中旬在韩国全球首发上市,之后仅在在北美、欧洲、拉丁美洲和亚洲等地区上市。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