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新专利曝光:Note 9有希望使用屏幕下指纹设计

【TechWeb报道】国内vivo是最早使用屏幕下指纹技术的手机品牌,即便是今天,也没有其他手机采用屏幕下指纹,但屏幕下指纹很有可能成为未来趋势,所以很多手机厂商都在加紧开发。三星就是其中之一。

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三星最近一项新的专利被曝光,这个专利描述了一种屏幕下指纹模块,与vivo X21的位置非常接近。据说当手指触摸这个区域的时候,OLED屏幕会发光并穿透盖板将指纹纹理照亮,指纹反射光线穿透屏幕到达传感器,形成指纹图像来进行识别。

1

2

同时消息源还表示,三星正在加紧开发这项技术,并计划将下一代高端手机配备屏幕下指纹模块,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就是Note 9,也就是今年秋天公布的旗舰产品。

而且三星准备了三种方案,三星最有可能采用Synaptics的方案,而vivo也是与该公司和做开发的屏幕下指纹方案。

另外,三星已经开始试产Note 9手机的屏幕了,比去年Note 8的时间提前了两个月,因此有消息称三星Note 7手机有可能会在今年7月份公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