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000-15000?锤子坚果R1售价逆天 “惊喜”越来越多了

【TechWeb报道】5月4日消息,今天上午10点,锤子5·15鸟巢新品发布会门票正式在 大麦网(包含大麦 app)开售,门票价格分为六档:100元、200元、500元、600元、800元和1000元,截至发稿前,还有大量200元档位门票在售,想去听相声的朋友可以入手。

18

对于即将到来的“吓尿”众人的发布会,许多关键信息已陆续得到曝光,而老罗还在不遗余力地对新机乃至新系统进行宣传造势,频频语出惊人。还记得老罗此前在其朋友圈强势怼苹果吗?今天,老罗再次拿苹果开刀,号称“能灭”iOS和Windows。

19

并且更重要的是,在有锤粉问低配版R1能不能低于3000元时,老罗直接回应:“不用了,还是继续用iPhone吧,iPhone便宜”。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该机最高售价甚至将达到15000,你没看错!这也不奇怪,老罗从来都是拿苹果当目标或者说假想敌的,至于其他品牌,估计都不在老罗考虑范围之内吧。反正先不说新系统,这个价格是已经把小编吓尿了。

54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