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60 N7电池信息曝光:4280mAh大容量畅爽吃鸡

【TechWeb报道】5月4日消息,继昨天提前上架并正式开启预约之后,360 N7的外观也第一次直接展现在大家面前。而今天,一款型号为1807-A01的360新机通过3C认证。基本可以确认这就是5月8日360即将发布的360 N7了。

35

不仅如此,有数码博主在微博上曝光了一款360手机电池的详细信息,据推测这很有可能就是360 N7所要采用的电池。根据该照片来看,该电池典型容量为4280mAh,额定容量为4200mAh,容量还是够大的。而此前360手机总裁李开新也明确表示该机将主打游戏体验,因此大容量电池是必备的,这款电池对于N7来说应该没什么问题。

36

根据相关爆料,该机将采用5.99英寸FHD+in cell全贴合屏幕,CNC金属机身,纳米注塑工艺。配备经典双摄,共有6GB+64GB、6GB+128GB两个版本,提供月岩白和石墨黑两种配色可选。

其他方面,该机有望搭载的是联发科Helio P60芯片,该芯片基本与骁龙660处于同一水平,支持9V/2A的18W快充。

至于具体详细配置及价格信息,让我们一起期待5月8日的发布会吧。

37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