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999元!华为nova 3e铂光金首发开卖:拍照颜值满分

【TechWeb报道】5月4日消息,3月20日下午,华为正式发布了nova 3e,这也是华为旗下首款“刘海屏”新机。该机采用双面玻璃材质,背部采用流光水波纹纳米级微处理工艺,流光溢彩,颜值极高。该机在发布时官方一共提供了克莱因蓝,樱语粉,幻夜黑和铂光金四种配色,但前三种配色早已上市,只有铂光金迟迟不见踪影。

39

今天上午,根据官方消息,华为nova 3e铂光金版终于与大家见面了,其中4GB+64GB版售价1999元,4GB+128GB版售价2199元。该配色的正式上市开卖,使这款主打高颜值的机型配色进一步丰富,对金色有偏爱的用户可以考虑入手了。

外观方面,华为nova 3e继续主打高颜值,采用2.5D双面玻璃机身,流光水波纹纳米级微处理工艺。采用5.8英寸19:9刘海屏设计,分辨率为2280x1080。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麒麟659处理器,配备4GB内存以及64GB/128GB机身存储;采用前置2400万像素前置镜头,后置双摄为1600万像素+200万虚化镜头,支持先拍照后对焦、人像模式、大光圈模式。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18W(9V2A)快充。

售价方面,华为nova 3e 4GB+64GB版售价1999元,4GB+128GB版售价2199元。

42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