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10开启507京东超级品牌日:优惠6得飞起

各方数据显示,中国智能机市场的竞争程度进一步加剧。主要体现为,在普及率已经非常可观的背景下,吸引用户持续消费的难度增大。这样的态势下要想脱颖而出,显然产品在足够过硬的同时也必须兼具差异化的创新。

日前开售的荣耀10手机,就在外形上寻求突破,其中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莫过于“变色后壳”。对此,荣耀官方称之为“会变色更潮美”

首创变色极光镀膜!荣耀10开启507京东超级品牌日:优惠6得飞起

具体来说,荣耀10在幻影蓝和幻影紫两款机型上使用了变色极光玻璃,即变色极光镀膜工艺,由巴黎美学研究中心设计。最终的效果是,随着手机握持角度的变换,光色也随之变幻。根据官方介绍,荣耀10每一台出厂的后壳都是独一无二的。

其实,多彩和荣耀强调“为年轻人打造”的理念是契合的,象征着活力、自由和朝气。也正是来源于这样的思路,荣耀将在5月7日联合京东举办507荣耀“10分好色”京东超级品牌日。

首创变色极光镀膜!荣耀10开启507京东超级品牌日:优惠6得飞起

据了解,在月5月7日当天,会有一系列给力优惠,可以说是入手的好时机。

比如荣耀10 新品抢购、荣耀爆品立省500元、关注店铺领最高1000元手机优惠券、购荣耀配件赢价值4999元高端民宿体验券、荣耀7A指定版本限时优惠50元、荣耀V10券后低至2399起、畅玩7X指定版本限时优惠100元、整点购机送DW手表 (10、16、20、22点购机赢DW手表一块)等。

为了突出此次的“10分好色”主题,官微的预热海报中还巧妙、不失幽默地将荣耀旗下的多款产品和10大网络流行色对应起来——

除了“女汉紫”和“相青”的荣耀10,还有“剁手红”的荣耀V10、“加班黑”的荣耀畅玩7A、“佛系灰”的荣耀9、“傻甜白”荣耀9青春版、“中少粉”荣耀月光棒、“宅蓝”荣耀畅玩7C、“戏金”荣耀畅玩7X等。甚至荣耀的好朋友极米无屏电视、京东手机通讯、Harman-China、爱奇艺、魔鬼猫、JBL加入网络流行色的联动中,引发广泛热议和关注。

首创变色极光镀膜!荣耀10开启507京东超级品牌日:优惠6得飞起

首创变色极光镀膜!荣耀10开启507京东超级品牌日:优惠6得飞起

回到产品本身,荣耀10除了动人的外形设计,其它方面也是“水桶级别”,非常全面。它采用5.84英寸2280×1080分辨率“小萌脸”全面屏,搭载麒麟970芯片,后置24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400mAh,支持5V/4.5A快充,运行EMUI 8.1系统,6+64GB的起步价是2599元。

另外,荣耀V10/荣耀9作为老款旗舰,经过消费者的肯定和此番降价之后,性价比也是进一步提升。至于畅玩系的三款产品,则在千元价位全面支持了人脸/指纹双解锁方案,可以说带给用户越级的体验。

首创变色极光镀膜!荣耀10开启507京东超级品牌日:优惠6得飞起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胡歌和赵丽颖两位优质偶像继续为荣耀产品代言,有了他们的添砖加瓦,荣耀产品尤其是荣耀10新机,有望在今年见证更高的销量成绩和消费者的口碑认可。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