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官宣红米S2真机渲染图曝光 双1200AI双摄拍人更美

【TechWeb报道】现在小米的策略一般会在新机发布前由官方曝光出该机的外观设计和配置参数,之前小米6X还未发布,已经在小米官网出现了“真机”,这样对于新机也可以直接起到宣传的作用。

马上要发布的红米S2新机,小米官方此前宣布将于5月10日在南京苏宁易购总部举办新品发布会。近日有关于红米S2的真机渲染图被红米手机官方直接进行了曝光。

5

从红米S2的预热海报上来看,该机延续了红米系列金属背壳的设计特点,同时采用了后置双1200万AI双摄,两个摄像头采用了纵向排列位于机身左上角。该机还会拥有红色和蓝色等多色版本。

另外该机的指纹识别依然放置在了机身背部,这种千元机设计和红米此前发布的红米Note 5、红米5 Plus非常相似。唯一不同的是,红米S2采用了U型天线条和全金属机身设计,并不是传统的三段式机身。

配置方面,红米S2搭载了骁龙625处理器,5.99英寸全面屏设计,屏宽比依然为18:9,这块屏幕的分辨率为1440x720像素。该机的电池容量为3000mAh,内存为2、3、4GB,机身存储为16、32、64GB可供选择。运行MIUI 9系统。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