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6手机获得入网许可 硬件配置与此前曝光相同

【TechWeb报道】一加公司已经确认会在5月17日举办一次新品发布会,而这次发布会的主角就是一加6手机。最近这款手机已经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的网站上曝光,硬件配置和产品信息得到确认,与此前传闻基本相符。

4

根据信息显示,一加6手机认证的色彩为黑色,也算是经典配色之一了。手机厚度只有7.75mm,配备了6.28英寸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280×1080,使用了AMOLED屏幕,与之前曝光的一样,应该是类似OPPO R15的刘海屏幕。电池容量为3300mAh,不是此前传闻的3450mAh。

当然了处理器是骁龙845没跑,此前一加CEO刘作虎也曾经确认了这一说法,主频为2.45GHz,内置6GB RAM存储和64GB ROM存储,使用基于Android 8.1版本的定制系统,后置2000+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应该是还会提供8GB RAM存储版本,不过这次并没有曝光。

5

至于产品的价格要等到发布会当天才能揭晓了,不过此前刘作虎在与微博网友互动的时候,曾经表示,对于价格上涨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可见一加6手机的价格比一加5和一加5T发布的时候会有一定提升,主要原因应该是骁龙845和内存涨价导致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