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张老板”刘作虎坦言 一加6备货充足NFC有新功能

【TechWeb报道】目前在国内的手机市场,每逢新机发布,各个厂商的CEO都会亲自为该机进行宣传和预热。像华为的余承东、努比亚的倪飞、小米的雷军等,要么微博声援要么亲自宣传,可以说为了手机的销量也是不遗余力。作为一加科技创始人兼CEO的“张老板”刘作虎,在一加6即将发布之前,也多次在微博上发布有关一加6的“内幕信息”,并与粉丝频繁互动。

17

昨天,刘虎作发布微博将前往印度孟买,在微博中表示将“承包”印度高端市场。从一加5T在印度市场的表现来看,一加确实有狂傲的资本。不过比起印度市场,用户们还是更为关注即将到来的一加6。

18

目前刘作虎在微博中回复粉丝表示,一加6备货“很充足很充足很充足”,看样子应该是可以买到。同时,张老板还表示,一加6的NFC功能打算玩点不一样的。目前一加手机的NFC功能可以支持移动支付及公交卡,难道一加手机也要做门禁卡了?目前还不清楚全新的NFC功能是什么,本月17日将随着一加6的发布一起揭晓。

配置方面,一加6将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28英寸刘海全面屏设计,屏幕分辨率为2280x1080像素,屏宽比为19:9。最高8GB RAM+256GB ROM运存组合,同时还会有6GB+64GB标配版和与漫威合作的复仇者联盟定制版。

19

另外据透露,此次一加6将支持防水特性,有可能会超越此前IP67或IP68的生活防水认证,同时三段式开关设计也会有变化,非常值得期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