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罗永浩发微博称 515之后苹果将会疯狂抄袭我们

【TechWeb报道】继“朋友圈言论”事件后,罗永浩再一次成为了科技圈的焦点,再加上距离515发布会的日子越来越近,与老罗有关的热门话题最近可以说是有增无减。据悉在515发布会上,锤子科技将会带来“革命性”的新品,近日老罗在微博上也是开启了与网友互喷的模式。

20

今天有网友在微博上表示,自己买过三台锤子,同时对苹果三件套(Mac+iPad+iPhone)表示了赞许,也询问515有没有什么吓尿裤子的东西可以改变目前被苹果三件套捆绑的局面。面对这样的疑问,老罗的回答也显得信心十足:“5月15号之后,苹果三件套会成为历史上最好的方案(深切缅怀老乔)。接下来,如果没有意外,失去了灵魂的苹果会疯狂地抄袭我们……窃以为。”用户对于老罗调侃的强调早就已经很熟悉了,老罗此次这么有信心,看来515“革命性”的新品确实值得期待一下了。

21

本次5月15日发布会将是锤子在2018年最为重要的一场发布会,在会上将会正式发布锤子的新品坚果R1。这款新机此前TechWeb也曾报道过多次,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性能表现优秀。同时该机也会采用全新的设计,老罗对于这款新机也是寄予了厚望。另外,还会有其他的重磅新品将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锤粉们自然不容错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