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Moto G6或将登场:摄像头依旧诡异!

【TechWeb报道】5月7日消息,昨天,摩托罗拉官方放出了一张海报,暗示有一款新机即将与大家见面,此前这款新机已通过工信部的入网许可,根据工信部公布的配置信息来看,该机基本确认就是此前已在海外发布的MOTO G6系列。

39

根据此前的到的关于该机的信息,Moto G6继续延续了传统家族式外观设计,配备前后双面玻璃,出乎意料的是该机时隔多年之后再次将“motorola”logo放在了正面,位于home键上方。背面则还是那个搞怪、有些诡异的摄像头造型。

41

配置方面,Moto G6采用了5.7英寸2160×1080显示屏,搭载骁龙450处理器,配备3/4GB内存和32/64GB机身存储,配备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15W TurboCharge快充。

价格方面,Moto G6在海外售价250欧元(约合人民币1900元),国行版售价应该要低些,据悉该机将在本月在国内发布,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40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