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6发布会邀请函曝光:这次是一块玻璃!

【TechWeb报道】5月9日消息,随着发布会的日益临近,昨天,一加CEO刘作虎也亲自晒出了一加6的真机照,黑白配颜值大赞。现在,有关发布会的邀请函也得到曝光,竟是一块黑色玻璃。

31

据推测,这块玻璃就应该是一加6的玻璃后壳。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这块玻璃的正面印着一加的Logo和发布会的主题、名称,下方为本次发布会的时间和地点。背面则为一加6的四大核心卖点:包括愉悦的手感、惊艳的设计、更大的视野以及更畅快的操作。并再次定义一加6:主打全新体验的全速旗舰。

29

其他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一加6将采用6.28寸刘海屏,分辨率2280×1080;采用双面玻璃机身和金属中框设计;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最高配备8GB+256GB,后置2000+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配备3300mAh电池,支持Dash闪充,同时手机底部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

30

一加6将于本月17日在北京正式发布,据称一加6最低配的6GB内存+64GB存储版预计售价3299元,而8GB+256GB的顶配版会超4000+。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