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迄今为止自拍最好红米手机!红米S2明天发布

5月9日,红米手机官方微博预告,由刘昊然代言的红米S2将于5月10日下午2点在南京正式发布。

迄今为止自拍最好红米手机!红米S2明天发布

官方抛出了两个问题:“迄今为止自拍最好的红米手机到底好在哪?”、“最懂女生的AI自拍有哪些神奇之处?”,暗示红米S2在自拍方面有惊喜,值得期待。

根据官方公布的参数,红米S2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自动HDR,白天逆光环境下自拍更清晰。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AI双摄,支持人像模式、AI美颜等等。

配置方面,红米S2采用了5.99英寸1440×720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Cortex A53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2.0GHz,GPU为Adreno 506,最高配备4GB内存,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80mAh,运行MIUI9系统。

价格方面,我们知道红米Note 5起售价为1099元,由此推测红米S2售价可能在千元以内。

迄今为止自拍最好红米手机!红米S2明天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