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首款Android Go系统手机Y3正式发布 5英寸屏幕1GB内存

【TechWeb报道】我们都知道,Googel的Android Go系统可以理解为简化版的Android O系统,能够在1GB甚至是512MB运存的低端设备上流畅运行。作为轻量版的Android系统,Android Go有轻量级的Google应用程序。

目前不少国内外的手机品牌都推出了Android Go系统手机,比如诺基亚、小米、中兴,还有正在准备的魅族。

日前,华为发布了Y3手机,这也是华为的首款Android Go系统手机。在配置当面并没有太大吸引力,因为毕竟是入门级的百元机。

3

Y3搭载了MTK6737处理器,1GB内存,8GB存储空间。该机并没有采用全面屏设计,配备了一块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854x480像素,内置2280mAh电池,后置相机800万像素。目前价格还未公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