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全速旗舰一加6即将到来 官网/京东今日同步开启预约

【TechWeb报道】今天(5月10日)上午8点,一加手机官网与京东同步开启了一加6的购买预约。大家只需要登录一加官网预约页面和京东预约页面就可以参与活动。预约可以领取配件优惠券,同时还有机会抽取一加6和《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电影票。在京东预约成功还可以享受以旧换新、3期免息等福利。

1

一加科技将于5月17日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一加6届时将正式和广大用户见面。全新的“旗舰杀手”一加6采用了旗舰级配置,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8GB内存+256GB存储空间的最高配置。另外在日前举办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上,一加手机也与谷歌达成紧密合作,一加6将首批适配Android P Beta版。

2

近日一加科技CEO刘作虎特在微博上表示:除了为用户提供旗舰级的安卓产品,一加还想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轻松,更自由的使用体验,也是一加一直坚持的“无负担”使用体验。一加6的工业设计也贯彻了“无负担”的理念,刘作虎称一加的设计“从来不是炫技,而是对工业设计保持诚实”。一加6采用金属中框搭配玻璃材质后盖的设计,延续了一贯的地平线和弧度设计语言。

3

另外,一加与漫威达成了合作,将与其电影十周年经典之作《复仇者联盟3》进行电影跨界合作,推出OnePlus 6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这也是一加继与迪士尼的星战合作后再次携手好莱坞的经典IP。17日TechWeb和你一起见证一加6带来的精彩。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