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试牛刀仍不负期待!魅族15评测

 

1

背面和边框采用的是不锈钢铝复合材料,为业内首创,在高强度铝合金的基础上镀上了一层超薄的不锈钢,并使之一体成型,同时配合全新的“物理气相沉积”上色工艺,让魅族15既有不锈钢的金属质感、又有铝合金的轻盈重量。笔者拿到的是砚墨色版本,看上去隐约有金属拉丝的效果,触感十分柔和,和以往传统的金属材质手机完全不同,这种感觉只有切身感受才能完全体会。

9

背部居中竖排布置了1200万+20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下方是魅族标志性的环形闪光灯。此外,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小细节,这就是是魅族15的天线条,与市面常见的机型不同,该机的天线条竟然还采用了特殊的纹路处理,足见魅族对该机的精心雕琢,这还真是处处可见黄章留给我们的小惊喜。

11

△ 背部弧形设计

总体而言,无论是外观还是手感,魅族15都可以说是交上了一份比较完美的答卷。既有对小圆圈等经典设计的继承,又有新材料、新硬件的创新采用,尤其其首用的不锈钢铝复合材料,将外观和手感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达到了一种独特的平衡。经典致敬+突破创新,深刻诠释了“雕刻时光·重塑经典”的主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