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试牛刀仍不负期待!魅族15评测

 

性能方面:一代神U骁龙660 AIE智慧助阵

12

△ 魅族15跑分

魅族15采用了高通骁龙660芯片和4GB内存。高通骁龙660采用了14nm工艺制造,并且配备了八核Kryo和新作为性能保障,最高主频为2.2GHz。其GPU为Adreno 512,支持Vulkan图形API,支持双通道LPDDR4内存,DSP的是和2016年骁龙820相同的Hexagon 680,安兔兔跑分超过了13万,性能和功耗达到了一个完美的平衡。

13

△ 开启高帧率模式

同时,魅族与王者荣耀团队达成专项合作,在魅族 M15、15、15 Plus、魅蓝E3 四款机型上实现了多核多线程技术,无论对线还是团战,整局游戏都可以稳稳的保持在60帧,游戏体验更畅快。

14

15

16

△ 稳稳保持60帧

通过测试可以看出,对于《王者荣耀》来说,强悍的硬件,配合多核多线程技术的深度优化,保证让你轻轻松松“上王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