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试牛刀仍不负期待!魅族15评测

 

续航与充电:容量不大也能妥妥用一天

续航方面,魅族15采用了一块3000mAh的电池,容量虽算不上大,但配合骁龙660 AIE智慧芯片并得益于全新的Flyme 7系统,在续航方面大家不需要担心,日常使用一天妥妥的。

36

△ 续航测试

上面我们模拟了日常使用中常见的几个使用场景,包括30分钟在线视频、30分钟微信语音通话、30分钟刷微博、30分钟“吃鸡”和30分钟听音乐,共计150分钟的连续续航测试,以此模拟中重度使用下魅族15的耗电情况。

根据150分钟的连续测试,测试结束后剩余电量高达72%,据此推算,魅族15基本可以满足连续在线看视频9小时,或者连续“吃鸡”4小时,这对于一块仅仅3000mAh的电池来说,表现可以用相当优异来形容了。

37

△ 充电测试

充电方面,魅族15支持24W mCharge闪充。根据实际测试来看,该机半小时即可充满将近一半,一个小时就可充80%,全部充满也仅需一个半小时,可以看出充电的效率是非常高的,对于日常生活中急需充电的情况来说作用非常明显。

总结:煤油们半年以来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不可否认,魅族15的确是一款足以担纲起魅族15周年献礼的产品。

经过了半年的精心打磨,魅族终于推出了这款纪念魅族15周年的倾心制作。虽然大家都看得出,魅族15系列机型只能算是黄章的“小试牛刀”之作,但即使只是小试牛刀,依然也是诚意满满。

无论是其采用不锈钢铝复合材料的创新工艺,配备引以为傲的触感引擎——横向线性马达mEngine,还是主打暗光双摄的顶级拍照能力,首发“让体验更美好”的Flyme 7……每一处都在告诉外界,“致敬与重塑经典”,让“魅族重回魅族”,并不只是一句苍白的口号。

或许魅族15的到来,只是刚刚拉开了魅族回归的序幕。该机不仅是对魅族过去15年的经典致敬和对过去的总结与传承,更是魅族开启未来新局面的全新起点。

不管怎样,煤油半年以来的等待都是值得的,黄章并没有令人失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