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坚果R1拍照水平大提升:索尼IMX363镜头加持、F1.8大光圈

【TechWeb报道】在追逐创新的路上,时间总是转瞬即逝,本来感觉还要再等很久才能到来的锤子科技新品发布会如今已经仅剩一天时间。对于这款被老罗称为“次世代旗舰”的产品,虽然发布会临近,但目前关于该机的一系列信息依然爆光甚少,因此,今天上午坚果手机官方微博突然放出的两张坚果R1相机拍摄的照片,一下引起了网友们和科技圈的热议和围观。

1

今天上午11:11分,坚果手机官微放出了两张使用坚果R1所拍摄的照片。不同于友商总是选择曝光光线环境好的风景照或摄影棚照片。坚果手机放出的两张照片明显来自于日常实拍,且均在光线不好的情况下进行拍摄。显而易见的是,锤科本身对于坚果R1的相机表现能力极为自信。

2

3

根据网友提供的Exif查询信息来看,坚果R1的第一张照片拍摄于5月13日的下午18:36分。就拍摄时间段来说,这一时间无疑属于傍晚时分光线最复杂的时间点,但通过照片依然可以看出坚果R1强大的相机表现力。虽说光线稍有不足,但坚果R1依然完美的进行了细节还原,即使放大图片,暗部的建筑线条依然没有出现涂抹现象,且整体层次感表现出色。值得一提的是,通过照片信息我们还可以看到,这张照片在拍摄时使用了F1.8的超大光圈,可见坚果R1采用了极为优秀的相机模组。

4

5

在另一张自拍样张中,坚果R1同样给了我们许多惊喜。在夜里8点30分光线不足的室外,手持坚果R1进行的前置相机随手拍照片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噪点亦或是细节丢失问题,且主体亮度表现优秀,弱光拍摄同样清晰的同时,前置美颜功能似乎同样在正常工作,因此,笔者甚至大胆的怀疑,坚果R1还加入了AI自拍技术。

6

通过这两张照片呈现的数据来看,有网友表示,坚果R1很有可能采用了小米MIX 2S同款的索尼IMX363传感器,因为这颗传感器的参数与坚果R1所曝的照片Exif信息大致相符,也有网友对此不认同,毕竟锤子在拍照方面一直处于“短板”。

就在众说纷纭中,今天下午锤子科技产品经理周海舟微博回应:是IMX363、F1.8。肯定了坚果R1真的将采用索尼IMX363传感器以及F1.8大光圈。这表明锤子终于弥补拍照这一短板,从配置、拍照等各方面都变得无懈可击。

7

至此,可以看出明日即将发布的坚果R1在处理器、拍照等方面都十分值得期待,而外观设计又一向是锤科的强项,因此,借用网友们的一句话:现在,就等价格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