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召唤神龙!OPPO R15星云特别版宣布:5月19日首发

【TechWeb报道】5月15日消息,好吧,OPPO R15又出新配色了。

不愧为配色玩得最6的厂商,作为OPPO旗下当前最新的旗舰机型,截至目前R15已经推出了热力红、星空紫、雪盈白、梦境红、陶瓷黑、梦境紫以及星空紫特别版7种配色。恐怕史上所有手机中也没有一款手机有如此多的配色吧。

但是,OPPO并不满足,这几个配色版本怎么能够,今天,OPPO官方又公布了一款全新版本——R15星云特别版,并将于5月19日OPPO红蓝音乐节首发。从预告海报来看,OPPO R15星云特别版采用红蓝撞色设计,机身正面为红色,背部则采用蓝色,十分抢眼。

20

其他方面,OPPO R15星云特别版应该变化不大,依旧会采用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正面采用6.28英寸19:9 Super-V Display超视野全面屏,分辨率为2280×1080,下巴极窄,屏占比达到了90%;搭载联发科Helio P60或者骁龙660处理器,后者可能性较大;配备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光圈为F1.7,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支持AI美颜,电池容量为3450mAh。

至于价格,OPPO R15星云特别版售价主要看该版本将采用哪款处理器,作为特别版应该会采用较好处理器,即骁龙660,因此推测售价与梦境版接近,也就是3299元。

加上这个未发布的星云特别版,OPPO R15已经集齐7种配色了,真可以召唤神龙了,不得不佩服,这配色玩得太6,究竟换配色要比研发新机简单多了。

21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