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7 ThinQ上架加拿大地区 买手机送4K电视优惠幅度超大

【TechWeb报道】本月月初,LG G7 ThinQ已经正式发布。作为LG今年的全新旗舰,LG G7 ThinQ被赋予了目前顶级的旗舰配置,多种主流科技的加持让这款新机成为了全球用户关注的焦点。

目前该款旗舰已经正式登陆了加拿大地区,LG也和运营商一起推出了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力度非常大。5月18日-5月31日,预先向加拿大运营商和零售商预定LG G7 ThinQ的用户可以免费获得一台43英寸LG 4K UHD电视。

1

这些商家包括了百思买、沃尔玛和T-Booth无线等等。

LG G7 ThinQ采用了6.1英寸的FullVision“刘海”全面屏设计,分辨率高达3120x1440,屏宽比为19.5:9,覆盖100% DCI-P3色域。屏幕非常出色。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4GB RAM+64GB ROM标配,同时6GB+128GB版本被命名为LG G7+ ThinQ。该机采用了3000mAh电池容量,支持QC 4.0快充和无线充电,另外指纹识别后置。

价格方面,加拿大地区目前暂时还没有公布。参考英国售价的话,64GB版本594英镑,约合人民币5100元。这款手机将不会面向中国市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