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15星云特别版即将发布 科技以换壳为本

【TechWeb报道】OPPO在不久前发布了一张官方海报,在海报中暗示将会发布一款红蓝新品。今天,OPPO官方正式宣布,红蓝新品为OPPO R15星云特别版。这一个版本也是继热力红、星空紫、雪盈白、梦境红、陶瓷黑、梦境紫后的又一款新配色。“自古红蓝出CP”,相信这次的撞色设计会引发一波新的销售热潮。

4

OPPO在官方海报上也放出了这款新配色的侧面图,从图中可以看到该机采用了金属边框设计,同时红色和蓝色采用了渐变效果,过渡自然同时也具备了十足的个性。除了颜色,在其他外观方面,OPPO R15星云特别版和普通版本相同,均采用了6.28英寸全面屏设计,屏宽比为19:9。

配置方面,OPPO R15星云特别版也和普通版本并无区别。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售价应该也会保持在3299元。

5

OPPO R15星云特别版将在5月19日上海红蓝音乐节上正式推出,你喜欢这次全新的配色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