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骁龙845确定!努比亚Z18性能曝光:跑分超28万

【TechWeb报道】5月15日消息,近来努比亚新旗舰Z18的消息也接连不断,继此前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宣布努比亚全面屏3.0旗舰即将发布以及在工信部入网后,今天,倪飞又在微博曝光了最新的消息。

22

今天上午,努比亚总经理倪飞在微博上表示,自家旗舰产品的性能,从来都不是需要大家担心的事,配图为一张性能跑分截图。毋庸置疑,这就是即将与大家见面的全新旗舰努比亚Z18了。

从跑分来看,该机的分数为280085,属于顶尖水平,据此判断该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芯片无疑,同时还会辅以8GB的内存。

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该机的屏幕尺寸为5.99英寸,采用了全新的无边框技术,以往弧面玻璃边缘上的常见的彩虹纹现在已经可以做到完全消失了,这让新机的全面屏设计更加完美,视觉上也更好。

据消息称,努比亚也将于5月底发布这款全新旗舰,这个5月还真是热闹不凡。

23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