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10曝光:采用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

日前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9系列国行版已开始认证,最早将在今年7月与大家见面。而三星Galaxy S系列旗舰,根据我们最新的消息,其开发代号为“Beyond”,意思为超越。同时这也是三星Galaxy S系列手机的第十代设备,相信三星也对这款产品倍加重视,命名为超越,也是希望它能超越前代的荣光吧。

据之前的报道,三星S10和S10+将分别采用5.8与6.3英寸的全面屏幕设计,并且不出意外的话,S10系列将会根据销售地的不同,分别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芯片或是三星最新一代Exynos芯片。而且据最新的消息,三星S10系列将首次搭载屏下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

目前主流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以vivo X21为代表的也是目前采用比较广泛的光学屏下指纹识别方案,另一种就是S10系列即将采用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方案。光学屏下指纹识别的方案是利用手机屏幕发光的特性,在屏幕下方布置一个透明的CMOS影像传感器,通过传感器对于指纹反射光影像的识别,来完成解锁等功能。而超声波则是通过超声波穿透屏幕来捕捉皮肤的表面特性来实现,超声波方案相较光学方案的造价更昂贵,但是在精度和耐用性方面,却更加成熟。

 

早前还有一个说法,三星Galaxy S10系列可能会改名为Galaxy X,以纪念三星S手机十周年,同时也会开启新的产品序列,不过具体最终的叫法如何,还要看三星如何选择。希望全新的三星Galaxy S系列旗舰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