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叫板坚果R1?常程自曝联想Z5将配4TB存储空间

【TechWeb报道】5月16日消息,昨晚锤子发布了坚果R1手机,最高配为8GB+1TB存储组合,这算是手机领域当中唯一的配置。现在最新消息,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透露,联想Z5手机将配备4TB存储空间。

1

据消息了解,联想常程发微博宣布称:“粒子技术,4TB起,六月发布会见。做对的事情永远不会晚。”这就意味着,联想Z5新旗舰的重磅特性就是“存储空间是4TB起步”。具体怎样的实现呢?有可能是多个512GB组合一体的硬件方式,或者采用云空间等技术以达到4TB的效果,但常程回应网友:不做“云功能”技术,这可真是个黑科技的悬念。

2

最后,联想Z5手机是专注为ZUK粉丝打造的一款产品,也是感谢那些年对ZUK品牌的支持。采用主流全面屏设计,性能上如果没意外,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都有可能。预计这款手机发布会将在6月份北京鸟巢发布,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