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想给iPhone 6换电池要怎么选?这些重要参数不能不看!

iPhone6系列可以说是苹果的经典机型了,无论是外观还是设计都能满足果粉的需求。iPhone X出来后,不少果粉因为不喜欢刘海屏,至今仍然用着iPhone6。

不得不说,苹果的手机虽然贵,但是真耐用啊,用四五年也没什么大毛病。

但年初苹果降频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升级iOS时,为了防止设备意外关闭,如果iPhone安装的电池比较老旧,苹果会对处理器速度进行限制,从而导致iPhone性能下降。

说明: IMG_256

苹果给出的解决方案是:换个电池就好了啊!

但是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官换电池就得两百多,价格贵不说,还得先预约,把自己的手机交给售后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拿到,造成诸多的不便。

于是很多人会选择自己买一个电池来换,市面上的电池鱼目混杂,怎样才能挑选到最高性价比的iPhone电池呢?

小编整理了最强攻略,想给自己iPhone换电池的,来看看如何挑选最佳电池!

电池必须要大

众所周知,iPhone6电池容量只有1810mAH,即使官换的电池也是这么大。按照现在使用的场景,1810mAH甚至半天都用不了,每天都得给自己的手机充两三次电,外出很不方便,所以换个大容量电池很有必要。

说明: 电池头图2

性能必须要优异

挑选电池最重要的一点,质量得有保障。如果采用劣质材质做出来的电芯,换电池不但不能增加手机的使用寿命,反而会伤害手机,一般以美国进口Amprius原封电芯为佳。

安全必须有保障

电池安全十分重要,不安全的电池可能会产生发热甚至爆炸等事故,严重危机生命财产安全。

使用安装要方便

由于是自己给手机换电池,而手机属于精密的电子设备,一般的工具很难进行换装。所以挑选电池的时候,以配备了专业的换电池工具和教学视频为宜,这样可以省掉很多的麻烦。

科技市场上走一圈,倒是不贵,五六十就能换一块电池了,都说是原装电池,这个我倒是相信,拆机嘛,当然是原装的,不过能用多久估计就不一定了。

说明: 电池头图5

这里给大家推荐鲁大师旗下的鲁蛋高聚能电池。

说明: i6-P1

作为纵横评测界十多年的老派软件,鲁大师出品还是很值得信任的。最重要的是,鲁蛋高聚能电池选用了美国Amprius原封电芯,最高可达到650-700瓦小时/升。

iPhone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这四款型号电池容量比苹果原装电池平均提升20%。

另一方面,经过比较,鲁蛋高聚能电池的容量是很大的,比苹果原装的1800毫安还要多出400多毫安。

该产品还通过了UN38.3、MSDS、CMA、CNAS相关认证,经过了温度试验、振动、冲击、外部短路、挤压、强制放电、化学成分分析等多种反复严格的实验室测试,具备了多重电路保护机制。

而且,下单还送一整套的拆装工具和教学视频,即使是一点都不懂的小白也能轻易上手。

说明: 图片1 

最后是价格,也很有性价比,目前鲁蛋高聚能电池在京东首发,下单立减30元,比如原价159元的2245mAh iPhone 6电池,现在下单只需要129元,相当划算。

想给自己手机换个电池的朋友们,不妨去京东看看哦。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