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再发新广告讽刺iPhone 6卡顿 建议用户升级到S9

【TechWeb报道】作为全球的两大手机巨头,三星对于苹果这个对手总是非常不友好。曾经接二连三地在广告中讽刺苹果iPhone的种种弊端。而苹果对此则非常大度,不仅对于三星的嘲讽不予回应,也没有发布过任何有损三星形象的广告产品。从此也可以看出两家公司的器量和态度。

近日,三星又推出了一个全新广告,广告中讽刺了苹果iPhone 6的卡顿问题,建议用户是时候升级到Galaxy S9或S9+了。

1

这款广告名为“Moving One(继续前进)”,讲述了一位使用iPhone 6女性的日常生活,讽刺了iPhone 6不防水和卡顿的问题。广告也暗示了苹果逼迫老用户强制升级到最新款iPhone的“计谋”。

还记得三星之前发过的广告么?在广告中嘲笑了苹果发布日门口排队的,有着“刘海”造型的果粉。对于“刘海”的吐槽这个梗还真是玩不腻,在新广告中三星再次调侃了“刘海”,也意味着三星对于这种设计的不看好。

对于在业界竞品中互相讽刺的案例我们已经见了很多,包括一些国内手机厂商在发布会上动不动就吊打iPhone的例子已经屡见不鲜。TechWeb认为,通过贬低对手来彰显自己特色的举动实在是有些Low,公平竞争凭产品说话才是最让消费者信服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