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最畅销智能手机排行出炉:iPhone X继续领跑 小米OPPO也上榜

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送出了今年3月份最畅销的智能手机排行,让人没有意外的是,iPhone X再次夺魁。

从这份榜单中可以看出,iPhone X继续保持第一,市场份额占比3.5%,而iPhone 8 Plus、红米5A分列2到3名,而OPPO的A83紧随其后。

iPhone X继续领跑最畅销智能手机:小米OPPO也上榜

值得一提的是,整个榜单中苹果依然强势,除了iPhone X和iPhone 8外,还有iPhone 7和iPhone 8,而老款机型iPhone 6也依然在榜单中。

三星的S9和S9 Plus表现也算可以,排在第五和第六,其还有一款机型上榜,则是Galaxy J7 Pro。对于国产厂商而言,想要在手机行业中获得更大的利益,提升中高端智能手机的占比,则是必须要坚持的,看看苹果就明白了这是多么有意义的吧。

话说上述榜单中的机型,有你比较钟意的吗?

iPhone X继续领跑最畅销智能手机:小米OPPO也上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