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GOME U7 Mini评测:掌中小确幸 三重生物识别知你更懂你

 

【TechWeb评测】随着各行各业间彼此竞争的激烈,不少公司或多或少尝试接触跨界业务,为自身未来的发展带来更多可能性。跨界意味着从某一属性的业务,进入另一属性的运作,在主体不变的情况下,事物属性产生归类变化。互联网经济下,跨界元素被运用的更加多元且频繁,拿电商打比方,看似提供线上服务,跟生产硬件外设没有丝毫关系,随着智能手机成为上亿用户必备品,这也意味着电商可通过推出自主品牌手机,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同时,再通过在手机中内置自家的一些其他服务,吸引用户去使用体验最后创造更多价值。

IMG_3357

国内电商巨头中,国美通过运用互联网思维,开始打造自主品牌手机,在推出GOME U7这款手机的同时,为了优化用户体验和覆盖更多群体,还带来了5.47英寸小屏版全面屏手机——GOME U7 Mini。

GOME U7 Mini不仅拥有优秀的机身设计,还通过融合虹膜、人脸、指纹三重生物技术,为用户在手机安全防护方面,提供更多高质量使用体验,这款售价仅为899元的智能手机,是否隶属精品?带着这些问题,来体验一把。

手机外观:单手可握的“小确幸”

机如其名,GOME U7 Mini虽然搭载了一块5.47英寸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440×720,但凭借着全面屏设计,绝大多数用户单手操作毫不费力。

IMG_3372

这也极度贴合官方宣传语——“握在手里的小确幸”,这块18:9比例的incell HD+屏幕,令该机拥有苗条的机身“曲线”,握在手中如同传统5.0英寸智能手机那般小巧,尽显优雅精致。

IMG_3383

一面精致且不够,双面精致才精彩,GOME U7 Mini采用双面玻璃机身设计,为了迎合高贵的机身ID设计,该机边框同样采用的是金属纳米注塑工艺,采用钻石切割工艺,拥有流光般的线条,这仿佛恰到好处为机身外观点缀上了一圈高贵的色彩,看上去光彩夺目,丝毫让消费者感觉不到这款手机售价仅为899元。

IMG_3374

点亮手机屏幕后,机身正面散发出一股极简气息,超窄边框配合18:9机身,GOME U7 Mini机身正面带给用户视觉较为震撼,该机内置的系统UI采用三枚虚拟按键设计,机身正面上方配备1600万像素摄像头、听筒以及传感器之外,再无其他。屏幕上方覆盖了一块2.5D玻璃,如同水滴聚集在屏幕边缘盈而不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