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轻奢版即将发布:搭载骁龙660处理器

5月19日,三星正式宣传了Galaxy S轻奢版手机,其外观与之前的Galaxy S8非常相似,采用了全视曲面屏。

今天下午,三星Galaxy S轻奢版的发布会时间也进行了公布,具体为5月21日下午13点开始,发布会地点在京东大厦。

三星Galaxy S轻奢版即将发布:具体时间揭晓

根据此前消息,三星Galaxy S轻奢版采用了全视曲面屏,屏幕尺寸为5.8英寸,背部为3D玻璃材质,提供迷夜黑、勃艮第红等配色。机身三围尺寸为148.9×68.1×8.0mm,能够轻松单手握持。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轻奢版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260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2.2GHz,GPU为Adreno 512,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相机为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3000mAh,运行安卓8.0系统。

三星Galaxy S轻奢版即将发布:具体时间揭晓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