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299元起!诺基亚X6首销10秒售罄:打造越级体验

【TechWeb报道】5月21日消息,上周,诺基亚推出了全新全面屏新机诺基亚X6,售价1299元起,今天,该机正式开卖并在10秒内火速售罄,人气还是很火爆的。

外观方面,诺基亚X6采用双面2.5D玻璃机身,整体玻璃覆盖率高达95%,配合与机身玻璃一体成型的铝合金边框,整机手感温润舒适。该机提供星空黑、暗夜蓝和极地白三种配色。

X6

配置方面,诺基亚X6采用了5.8英寸19:9 FHD+全面屏,分辨率为2280×1080,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最高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EIS视频防抖,前置1600万像素AI美颜相机。电池容量为3060mAh,支持18W QC 3.0快充,搭载最新安卓8.1系统。

价格方面,该机4GB+32GB售价1299元,4GB+64GB售价1499元,6GB+64GB售价16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进行关注。

27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