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官微宣布即将推出Z系列产品 延续X21全面屏

【TechWeb报道】5月21日消息,国内不少手机厂商开始规划产品线,针对不同的用户需求定位系列,当然也不排除是某电商的特供版。现在最新消息,vivo官微宣布即将推出Z系列产品,延续X21全面屏+主打性能机型,针对电商市场的特供版。

375

据消息了解,vivo官微介绍来看:“vivo Z系列的首款产品vivo Z1即将发布,为用户带来智能、畅快的极速体验,并将颠覆你对千元机的配置想象”意味着,这款手机显然就是主打千元机当中以“性能“为中心的机型,海报明显暗示了延续vivo X21流行的19:9比例刘海屏设计,屏幕材质肯定有区别。配置上,这款手机可能采用骁龙636处理器,它是作为高通今年即将热门芯片,性能靠近骁龙660,差距不是特别大。

最后,如果没意外的话,应该是专供电商渠道售卖的主打“千元机价位”+“性能”机型。官方透露,5月25日只仅线上预售,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