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8周年纪念版配置售价曝光 3599元起

【TechWeb报道】小米在本月底将召开新品发布会,除了用户期待已久的小米7将亮相外,还会有一款小米8周年纪念版手机,网上推测这款手机将命名为“小米8”。预计该机会采用旗舰级配置加持。

5

今天在微博上@laenix_ 曝光了一张小米8周年纪念版的配置和价格截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小米8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拥有3D结构光人脸识别,此外还有屏下指纹识别、悬浮感知及急速解锁等功能。最大8GB+512GB的超大内存组合让小米8周年纪念版引人注目,同时在拍照方面,除了AI双摄和光学变焦外,还有光学防抖支持。相信此次小米8将会在拍照上有所突破。

6

价格方面,小米8周年纪念版6GB+64GB售价为3599元,8GB+128GB售价4099元,8GB+256GB售价4499元,8GB+512GB售价4899元。如果这次曝光的价格属实的话,这次小米8周年纪念版的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