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李楠自曝魅蓝6T人像拍照样张 “拍人更美”

【TechWeb报道】关于魅蓝的下一代新机魅蓝6T,最近其跑分出现在了Geekbench网站上,魅蓝将会于近期发布这款新机。据悉该机将会搭载SC9850处理器,内存为2GB,运行系统为Android 7.1.1。

7

今天,李楠亲自在微博中晒出了这款手机的人像拍照样张,并以“拍人更美”进行了宣传。李楠在微博中表示:新的魅蓝产品的虚化效果,我觉得在这个价位挺不错的。有句广告怎么说的来着,拍人更美。

8

“拍人更美”是小米一直采用的广告语,李楠这次引荐到微博上,也是非常幽默。另外,李楠之前也放出过新机的价格:相当于一块电脑硬盘。如果按照这个价格来看的话,魅蓝6T的价位应该在千元之内。你们对于魅蓝这款新机期待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