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手机6对比小米MIX 2S:骁龙845旗舰之战

 

外观设计对比:“刘海”全面屏 vs 三面窄边框全面屏

一加手机6在设计上采用了双面玻璃材质+金属中框的设计风格,康宁第 5 代大猩猩3D 曲面玻璃与金属中框浑然一体。并附有 AF 防指纹镀膜,不仅手汗更易擦拭,手感也更加顺滑舒适。机身背面也采用了与屏幕相同的康宁玻璃,并打磨出了三种不同颜色:墨岩黑、亮瓷黑与月牙白。一加一直以来的棱线设计和弧形背板造型在一加6上得以保留。直与曲,刚柔并济;线与面,交相融合。上下两端的棱线,从顶端向两侧光缓缓过渡到慢慢消失。颜值非常高。

image014

image016

小米MIX 2S采用了三面窄边框+下巴的设计,颜值较为出众。与上一代小米MIX 2相比,两者的屏幕大小相同,显示效果相同,细微的屏占比提升不容易看出。

image018

一加6此次将后置双摄放置在了背部中央偏上的位置,采用纵向排列。后置指纹识别放置在了双摄下方,位置恰到好处,不会误触,同时面部解锁相比一加5T则更为成熟。

image020

小米MIX 2S采用了后置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双摄方案,两个摄像头竖向排列,位于机身左上角,和iPhone X一样,小米MIX 2S的摄像头也略有凸起。

image022

手感对比:玻璃 vs 陶瓷

手感方面,小米MIX 2S采用了陶瓷材质设计,温润顺滑,手感出众,但容易沾指纹。息屏状态下机身圆润统一,浑然天成。相比陶瓷材质,一加6使用的玻璃材质虽然在重量上相对减少,但在手感上会略有差池。而一直以“手感绝佳”著称的一加,此次在手感与重量上找到了平衡点。6层1微米的纹理薄膜配合表面的防指纹涂层,将陶瓷的细腻手感依附在玻璃表面。温润如玉的手感延续了一加一贯的品质输出,手感方面一加手机6更为舒适。

image02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