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美图公布T9手机信息 前后均为双摄设计

【TechWeb报道】5月22日消息,前不久美图官方微博放出了美图T9的预热海报,这次海报以动图形式呈现,没有太多的具体信息,只是说明将会于5月22日也就是今天公布更多消息,但还透露了一些特别的功能,比如产品将会有全局瘦身的技术。

QQ图片20180522100259

现在美图正式公布了T9手机,这款手机的整体设计与前代产品基本上相似,依然是有标志性的双V风格。不过细节设计有很多变化,尤其是背面的风格有较大的变化。采用双后置摄像头设计,后置环形LED补光灯,有后置指纹识别模块。

QQ图片20180522100305

前后均搭载双摄像头设计,主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363,对焦速度达到了0.03s,前后均支持OIS光学防抖,均支持PDAF对焦。最大光圈为F1.8。同时推出了机制他多维人像处理技术,针对皮肤瑕疵进行细化处理,极大的保留了皮肤原有的细节,实现了不磨皮美颜的功能,支持五官、脸型、肤质、面部特征等多个唯独的定制化美颜,并形成装束3D记忆档案。

QQ图片20180522100309

另外,来自美图MTlab实验室的谷歌点识别技术,可以认识镜头前人的骨骼特征,进行黄金比例算法,智能调整身材比例,实现全面的人像美化,也就是说不仅仅能够美颜连身材都可以美化了。加入了基于AI技术的色彩管理系统MTcolor system还原色彩的同时能够加入对美学的判断和调整。另外还哦与逆光模式、光效相机、夜景相机等功能。

目前还没有这款手机的具体发售日期和其他信息,相信不久之后美图官方就会公布更多内容了,预计价格可能与上一代美图T8s保持相似。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