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支持人脸解锁!华为Mate 9/9 Pro获更新

5月22日,华为EMUI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华为Mate 9和Mate 9 Pro EMUI 8.0.0.356版本已经发布。

华为Mate 9/9 Pro获更新:支持人脸解锁

全新EMUI新增人脸解锁功能,识别机主本人直接解锁,使用更方便(设置-安全和隐私-人脸解锁);新增抬手亮屏功能,拿起手机自动点亮屏幕;新增游戏助手应用,玩游戏时开启免打扰模式,团战组队时不受打扰。

同时全新EMUI修复了部分场景下微信消息接收延迟问题(需进入设置-电池-启动管理,启动微信应用后台活动),优化了部分应用图标外观,新图标更美观,并加入了谷歌2018年5月安全补丁,增强手机系统安全。

本次更新适配机型有Mate 9全网通版MHA-AL00,Mate 9全网通移动定制版MHA-TL00,Mate 9 Pro全网通版LON-AL00(含保时捷设计版)。

本次更新将分批推送,如果你想快速升级的话,可以通过“会员服务”-“服务”“快捷服务”-“更多”-“版本申请”下载进行升级,本次升级不会清除用户数据,但是建议升级前最好将重要数据备份。

华为Mate 9/9 Pro获更新:支持人脸解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