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最便宜的千元机!魅蓝6T定档5月29日发布 疑似搭载展讯处理器

【TechWeb报道】5月22日消息,近日魅族经过了内部大调整之后,开始了新品的准备,有不少手机达人传本月底魅蓝将会有新机发布。现在最新消息,魅族官方宣布5月29日正式发布魅蓝6T手机,定位千元机。

QQ图片20180522105136

据消息了解,有不少媒体老师已收到了魅蓝6T的邀请函,魅族在T恤给出答案:正面“我正在去5.29魅蓝6T发布会的路上”, 背面“这就是一场自嗨”发布会地点在北京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巨幕厅。不同于以往,此次应该是小规模发布会,选在一个电影院,很有可能以看电影的形式发布一部新手机。

QQ图片20180522105144

结合以往的曝光来看,魅蓝6T手机采用5.7英寸720p全面屏,搭载八核处理器,而且不是高通,也不是联发科,可能是展讯八核处理器。内置2GB+16GB/3GB+32GB/4GB+64GB三种存储组合版本可选,配备前置800万单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镜头,内置3230mAh电池容量。

最后,魅蓝6T手机依旧定位千元机,针对年轻人入门级的最便宜的款,支持指纹识别。由于采用的是展讯八核处理器,那么算是魅蓝手机当中最便宜的,预计售价为599元。具体真相只能等待本月29日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